春风送温暖,就业促发展——德安县举办“赣就有位来”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刘民 文章来源:德安县总工会
【字体:

3月17日上午,由德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总工会、县卫健委、县乡村振兴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多家单位协办,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赣就有位来”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县就业之家大厅举行。

活动现场,为求职人员和用工企业搭建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平台,前来求职的群众一边仔细阅读招聘海报,一边详细咨询用人单位工资待遇、工作环境等问题,现场气氛活跃,求职者络绎不绝。本次招聘会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服务,共邀请了10家优质企业参会,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重点群体,提供就业岗位47个,招聘人数650人。据统计,截至招聘会结束,收取求职信息登记56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5人。

据了解,为吸引更多的求职者和企业参与,确保活动开出效果,本次招聘会筹备阶段,我们采取了多种手段进行宣传推广。首先,通过多种媒体、微信宣传招聘会信息,在人流大的路口设立了桁架宣传,向过往行人和车辆宣传招聘会举办的时间、地点和内容,吸引更多企业及求职者前来参加。其次,深入街道、店面、广场现场宣传和派发宣传资料,向群众介绍招聘会的相关信息,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同时,为了使活动内容更丰富,活动前期,还深入应邀企业厂区拍摄入企探岗视频,展示企业的生产情况、工作环境和员工福利等信息,让求职者能更直观地了解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和用工需求。

今后,我们将持续强化就业服务,继续开展一系列促就业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线上线下努力打造“招聘不停歇,服务不打烊”的互动平台,切实缓解德安县企业“招工难”和劳动者“就业难”问题。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