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市总工会开展“工会春送岗 乐业在共青”就业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 文章来源:共青城市总工会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江西工会十五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有效缓解企业“招工难”、劳动者“就业难”问题,帮助更多劳动者实现就近就地高质量就业,近日,共青城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等部门开展“工会春送岗 乐业在共青”就业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设立了工会宣传专区,积极宣传劳动法、公司法、工会法等法律法规及有关就业政策,为求职者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70余份,现场解答各类咨询22次。

本次活动共有线上线下50余家企业参加,涉及批发、零售、住宿餐饮、销售、家政服务、电子、纺织服装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为新业态劳动者、返乡农民工、进城务工人员、企业转岗待岗人员、高校毕业生以及困难职工等群体提供了丰富的岗位选择。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