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柴桑区总工会“三师一室” 团队普法宣传进园区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张舟群 曾强 文章来源:柴桑区总工会
【字体:

37日,柴桑区总工会“三师”团队在区总权益维护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江西新华九江印刷有限公司开展“三师”团队服务园区企业职工活动,区总工会还邀请高永盛律师免费为职工提供法律咨询、心理健康咨询、女性维权咨询等服务。

区总工会开展这次活动,是为推进引导职工理性维权,促进企业和谐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在此次活动中,高永盛律师对园区企业职工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宪法》、《工会法》等,为切实发挥“三师”服务职工作用奠定坚实基础。更广泛地提升职工和企业的知晓率,向他们宣传心理辅导、维权知识、劳动法律法规和女职工劳动保护等特别规定政策,以及解决劳动争议的途径、方式,引导企业职工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提升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增强法治素养。

此次活动,区总工会共发放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册300多份,为企业职工带去了温馨的关怀,提供了便捷、优质的服务,高永盛律师和“三师”团队工作人员用他们的专业知识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企业职工耐心地答疑解惑,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并希望区总工会经常开展此类活动。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