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柴桑区总工会开展“送法律 送维权 送健康”活动进园区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张舟群 曾强 文章来源:柴桑区总工会
【字体: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3月6日柴桑区总工会走进园区开展“送法律 送维权 送健康”等宣传教育活动。

区总工会还邀请了高永盛律师一起进园区为园区职工讲解《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工会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等等。活动现场区总工会为园区职工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管理条例》等宣传折页,这些法律法规的宣传品都是与园区职工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受到园区职工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园区职工守法、学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使园区职工既学习了法律知识,又受到了法治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对于加强法治宣传教育,促进依法管理起到积极作用。

活动最后还开展了法律咨询,为园区职工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让园区职工们对法律法规有更深的认识和了解。通过此次宣传服务活动,对于提升职工的法治意识、提高维权能力、增进职业健康、化解心理压力,促进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