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柴桑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张舟群 文章来源:柴桑区总工会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决策部署,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法律服务工作,加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力度,督促用人单位认真执行劳动法律法规,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合法劳动权益,36日柴桑区总工会邀请高永盛律师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讲解《工会法》《劳动保障法》《权益维护法》等。


活动现场高永盛律师还进行案例讲解,让职工有诸多不解的地方进行一一解答,高律师讲到职工要与企业促进了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推动了企业与职工效益共创、利益共享,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多样化的实际需求,在工作中能够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提供精准化、个性化服务,更好满足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美好生活需要,进一步增强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