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来彭泽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4 作者: 文章来源:彭泽县总工会
【字体:

1月18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金初一行来彭泽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彭泽县委副书记郭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方修武分别陪同。

在县困难职工王小娥家中,王金初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在得知王小娥丈夫因病去世,两个女儿正在大学读书,一家的重担都压在王小娥一人身上时,王金初向她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她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县工会负责同志,要将群众的冷暖挂在心头,多想办法,帮助解决困难职工的实际问题,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随后,王金初一行还来彭泽县丹克斯纺织有限公司和同恒物流等地,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现状、发展情况和企业困难职工家庭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对企业长期以来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要上下一心、迎难而上,为职工创造更多福利,为九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王金初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彭泽县省劳模张启文和一线职工。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