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县委书记、县长等四套班子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2-01-24 作者:刘民 文章来源:德安县总工会
【字体:


1月22日下午,德安县委书记周三连一行在县组织部、总工会、民政局等部门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慰问我县部分困难职工、重点优抚对象、生活困难党员和低保户,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周三连先后来到困难职工吴方英、重点优抚对象刘愈火、生活困难党员叶冬梅、低保户王祥义、刘显海和兰富祥的家中,与困难群众及家属亲切握手,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提振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照顾好身体,努力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用心用情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尽心尽力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真正把党委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以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践行好初心使命。

1月23日上午,德安县委副书记、县长艾菲一行带着浓浓的关爱之情,深入蒲亭镇和车桥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在困难群众家中,艾菲详细了解大家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等情况,认真询问他们所享受到的帮扶政策,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并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把改善民生、多办实事作为重点工作,时刻把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一定要带着感情进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对困难群众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有针对性地提供各项民生保障举措,把好事做好、实事办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德安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工业园管委会书记、主任等领导按13个乡镇和“两场”组成15个小组分别带队深入乡村走访慰问困难职工、重点优抚对象、生活困难党员和低保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物资,并致以新年的问侯。县领导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祝愿困难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困难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一定会鼓起勇气战胜困难,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的生活。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