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来武宁县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2022-01-23 作者: 文章来源:武宁县总工会
【字体:

在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困难职工温暖过冬,愉快过年。1月20日,九江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金初一行来武宁县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武宁县委副书记刘名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付周一同走访。

王金初一行首先来到康华灯业有限公司,为10户困难职工送去2万元慰问金,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并勉励企业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随后,王金初一行走访慰问园区企业困难职工周小菊、徐红云、王时金、葛辉星和困难劳模夏本法,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同时嘱咐工会干部做好企业和困难职工的帮扶保障,确保大家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李鹏)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