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来都昌开展2022年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1 作者: 文章来源:都昌县总工会
【字体:

1月20日上午,九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西满一行三人到都昌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困难劳模。都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向重新等陪同。

江西满一行首先来到都昌县福兰阁家具有限公司,向该公司送去了2万元春节慰问金。江西满副主席还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的产品和发展情况,当听到公司近两年因受疫情影响亏损较大时,他鼓励公司要坚定信心,困难是暂时的,今后公司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他还实地参观了该公司的沙发产品和沙发生产车间。


随后,江西满副主席到都昌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室集中慰问了困难职工张立光、冯平贵、袁迁水和困难劳模高秋娥、段正凤,并为这5位困难职工和劳模每人发放了春节慰问金2000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同时殷切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要乐观生活,要相信有工会组织的关爱,有社会各界的援助,一定能够战胜眼前暂时的困难。困难职工和劳模们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他们相信今后生活一定会更好。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