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送温暖进永修工业园区
发布日期:2022-01-21 作者:徐海娜 文章来源:永修县总工会
【字体: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让困难职工(农民工)、一线职工、生活困难的劳模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2022年1月20日上午九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虎,保障服务部部长魏伟,经审办主任喻章保;永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顾太震,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熊诗君等一行于百忙之中来到永修星火工业园区江西京九电源(九江)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慰问,同时送上20000元春节慰问金,对企业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先进模范进行慰问。

另外还为家庭特殊困难的京九电源五金仓库一线职工吴华娥送上2000元的春节慰问金,并关心关怀她两个孩子的学习、生活状况...吴华娥异常感动地表示:工会的关怀让她深切地体会到幸福感和归属感,再次重燃她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节前送温暖,情暖职工心。此次走访慰问让京九电源的全体职员倍感温暖、倍受鼓励,更好地激励了大家立足岗位、再创新功的工作热情。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