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4 作者:彭彭 文章来源:永修县总工会
【字体:

9月22日,永修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顾太震,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熊诗君副主席熊欣、卢园园等班子成员及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了各位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顾太震说,一是要抓紧抓实抓好下步工作。现在已是9月底,距离年底时间越来越近。全县工会组织要团结一心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重点工作任务去找准发力点,把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实实在在的服务,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二是要认清当前形势,找差距。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差距,并深刻反思存在的不足。通过谈心谈话、书面汇报等形式,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做出整改承诺,把全部心思用在为职工服务上。

三是要抓制度建设,提高自我约束力。对机关各项制度规定认真梳理,在工作中坚持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切实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积极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务实高效、敢于担当的工会干部队伍。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