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周小蔚 文章来源:德安县总工会
【字体:

为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月16日,德安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7至9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王萍主持。

活动采取“三个一”的形式举行。一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集体面向党旗,以郑重宣誓重温入党初心;二是赠送一份“政治生日”贺卡,支部书记为“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表示祝贺和问候,并提醒党员不要忘记党员身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三是畅谈一次入党感悟。参加“政治生日”活动的党员,分别讲述入党故事,与大家分享当年入党的初心,畅谈多年的心得感悟。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仪式”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党员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激发了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员政治生日这个环节一一回望、反思过去进一步锤炼了自己的党性,警醒自己在人生历程中不能忘记走过的路和为什么出发的初心。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易友东同志对每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给予寄语。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