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县总工会节前廉政提醒 敲响廉洁警钟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周小蔚 文章来源:德安县总工会
【字体:

为加强“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9月16日下午,德安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进行节前廉政提醒。会议由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易友东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长李俊伟分别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中秋国庆佳节将至,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纠正“四风”工作一以贯之地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紧绷纪律之弦,把党规党纪时刻牢记于心,切实把铁的纪律转化为行动自觉。三要切实抓好主体责任的落实,党组要进一步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自觉性,真正把主体责任一件不落的抓在手上,体现在行动上。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到尽量不出远门、不聚集、不聚餐,外出做好报备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进一步严肃值班纪律,坚决杜绝缺岗、离岗等情况发生。

通过节前廉洁提醒谈话,对总工会全体职工敲响了警钟、打好了预防针、筑牢了思想防线、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增强了“免疫力”、严防了“节日病”,达到了“提神醒脑”的作用,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树立工会人良好形象。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