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宁县总老干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周吉金 文章来源:武宁县总工会
【字体: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0年风雨历程,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为了更好引导老干部回顾建党一百年的光辉业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15日,武宁县总工会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了活动仪式。

活动仪式主要有四项议程:一是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二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讨论通过了《2021年老干支部工作要点》;四是部分老党员回顾了党的历史,抒发了对党的恩情,表示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支部还向全体老党员发放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等学习资料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笔记本》,要求老党员做好党史学习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