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桑区总工会主席深入赤湖工业园调研企业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唐建华 文章来源:柴桑区总工会
【字体:

    413日上午,柴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曹茂炎率队深入赤湖工业园调研企业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在光大环保,曹茂炎对企业精心打造的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的职工之家、标配“三室一厅”的职工宿舍、营养均衡的职工食堂给予充分肯定。在与企业有关负责同志交谈中,他指出,职工之家是工会工作的品牌,要充分发挥利用好职工之家的作用,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增强员工归属感,为企业留住员工提供好保障,为员工建功立业提供好平台。

一行人随后来到赛虎体育、俊翔建筑、榕德板材、长兴塑业等企业实地查看职工之家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曹茂炎都详细了解企业职工队伍状况、工会组织建设、工会活动开展等情况,对企业工会在职工之家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民主管理、集体合同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截止到目前,区总工会已分别在乡镇、社区、区直机关、工业园区、企业等基层工会打造职工之家20余家,积极为职工群众提供一个兼具政治教育、技术培训、文化活动三大功能的平台,真正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