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市主城区第25街区城市创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付美琳 文章来源:庐山市总工会
【字体:

4 月12日上午,第25街区街长,庐山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王中信在南康镇城郊社区召开创建推进会。市自然资源局、总工会、银保监会、城管局、交管大队、市监局、市政公司和南康镇、城郊社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四城同创”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对照创建工作标准,梳理问题,分解任务,明确创建方向。把思想统一到学党史办实事活动中来,坚持为民靠民惠民理念,为群众办实事。二要积极履职,担当作为。落实街长负责制,分一级街长、街长和二级街长齐力推进。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设置公示牌,发动群众,加强日常保洁,做好门前三包。三要强化督导,整改提高。实施日巡查,建立台账,周督查汇总。

会后,实地察看了第25街区现状,了解了责任单位包片范围,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