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在王经燕组织干部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谢斌 舒琪 文章来源:永修县总工会
【字体:

2021年4月7日,江西省总工会机关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党员干部在王经燕组织干部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先烈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永修县委书记许斌,县委常委、王经燕组织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潘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小芳等陪同。

在革命烈士王经燕铜像前,小雨沥沥,庄严肃穆,省总工会一行排列成对,向王经燕烈士铜像敬献花篮。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候选人邹绍辉向王经燕烈士铜像敬献上前整理缎带,全体党员干部向烈士鞠躬、默哀。省总工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丁琦玲领誓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宣誓铿锵有力,再次向党做出庄严承诺。

来到王经燕纪念馆,学员们认真上微党课,观看纪录片《碧血伉俪》,聆听《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王经燕精神传承专题党课。课后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春山,省总工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丁琦玲,江西省总工会井冈山职工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欧阳锋等学员发言,明白为什么来学,来学什么,回去做什么。纷纷表示要牢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要不负韶华,不负组织,推动红色资源活起来,红色人物亮起来,红色精神扬起来,红色基因传下来。通过此次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弘扬“三牛”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省总一行还来到永修县工人文化宫建设工地现场,对永修县工人文化宫工程建设表示肯定。邹绍辉指出,工人文化宫是一个具有服务职工、服务社会、服务工运事业平台,永修县工人文化宫建筑面积有8500平方米,在全省的县级工人文化宫是较大的一个。他要求,要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加快建设进度,完善职工服务、运动健身、职工服务、文体活动等配套设施,打造成全省一流的县级工人文化宫。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