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周小蔚 文章来源:德安县总工会
【字体:

2021年48午,德安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易友东主持并讲话,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易友东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更好承担起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二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确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所在,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党史、学工运史,迅速掀起“学史、明史、思史、悟史”热潮把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结合起来,把领导干部带头学和带动整体学结合起来,形成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格局。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立足工会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要突出学以致用和责任落实,把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围绕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多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事、操心的事、揪心的事努力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