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参观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发布日期:2021-04-08 作者:杨一楠 文章来源:瑞昌市总工会
【字体:

4月7日,瑞昌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各级劳模进入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瑞昌市溢香农产品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参观学习、创新体验为主要内容的劳模参观学习活动。

瑞昌市溢香农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蛋制品加工为主营业务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先后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绿色食品示范企业;江西省扶贫龙头企业、江西省农业产业化经营优秀龙头企业,江西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九江市优秀企业等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

公司法人代表何雪平为全国蛋品生产专家,2010年获江西省劳动模范称号,她向前来参观学习的各级劳模介绍了企业日常活动和创新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取得的各项创新成果,大家也就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企业创新创效、劳模精神的传承发扬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随后,何雪平带领各级劳模参观了企业的产品研究、生产、存储等场所,品鉴了味道浓郁、风味多样的咸鸭蛋、松花蛋、月饼、桃酥等产品,大家纷纷感叹一分劳动一分收获,劳动者们精湛的技艺和追求极致的匠心,是这美食不可或缺的灵魂;参观了设备先进、环境整洁的研究室、生产车间,近距离感受新时代高科技生产带来的高质量高品质发展成果。

通过参观,劳模们深切感受到改革开放所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忘记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劳模引领作用,为推动瑞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