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领导到浔阳区调研工会服务站点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 文章来源:浔阳区总工会
【字体:

4月7日,江西省总工会保障部李俊平一行到浔阳区调研工会服务站点建设情况,九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虎,浔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梅美华陪同调研。

李俊平一行先后来到九江市琵琶湖农批市场、甘棠街道、湓浦街道丁官路社区工会服务站点,在实地参观工会服务站点后,对浔阳区工会服务站点的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对工会服务站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俊平指出,工会服务站点建设要覆盖广泛、贴近需求、经济适用、开放共享,要让广大职工群众看得见、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切实服务职工和不断扩展服务范围。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都知道有这些服务站点,户外工作者才能来这里遮风挡雨、歇脚喝水,让更多职工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注中收获幸福感、满足感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