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唐良韬 文章来源:共青城市总工会
【字体:

202141日,共青城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共青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邹杏花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省、九江市、共青城市党史教育动员会精神。

邹杏花强调,总工会党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一要精心组织,全员学习;二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三要全面贯彻,强化落实。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全市工会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