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市总工会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熊晓婕 文章来源:共青城市总工会
【字体:

周始成规,苍松肃立,传统依然,今又清明。  

42日上午,共青城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共青城市耀邦陵园举行“清明祭扫,缅怀先烈”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邹杏花参加此次活动。  

苍松翠柏环绕的墓区最高处,矗立着一座呈直角三角形的墓碑,形似红旗的一角,碑石右上方雕刻着胡耀邦的侧面头像。任凭岁月风雨的洗礼,胡耀邦凝眉忧思的面庞依然清晰。

  

8时许,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列队肃立,在耀邦同志墓碑前敬献花篮鲜花。邹杏花同志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随后,大家向耀邦同志墓碑三鞠躬,并缓步绕行,瞻仰胡耀邦碑石,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同时深刻认识到耀邦同志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学习和领悟了耀邦同志把毕生的精力奉献给党和人民的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和高尚情操。

悼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耀邦同志“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为民情怀,继承共产党人优良传统,弘扬共青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实力、活力、美丽、幸福共青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