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宁县总工会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黄玉兰 文章来源:武宁县总工会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4月2日上午,武宁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武宁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及鲜花,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怀念和崇敬之情。每一名党员都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了爱国主义和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在追思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的同时,也感悟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要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烈士的拼搏精神进一步激发前进动力,不断努力奋进,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