濂溪区总工会开展缅怀英烈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文章来源:濂溪区总工会
【字体:

4月2日,在建党100周年华诞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濂溪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九江市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表达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祭扫结束,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九江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回看烈士们英勇而又壮烈的人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要牢记烈士的遗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部门职能出发,把办好群众的事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推动工会工作开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