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县总工会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5 作者:禹亮 刘钊 文章来源:德安县总工会
【字体:

德安县发布《关于在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已四年有余,但是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屡禁不止。为了进一步宣传燃放烟花爆竹带来的安全隐患及本县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2月24日下午,在一年一度的元宵节来临之际,德安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责任片区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在责任片区,志愿者们悬挂横幅,在小区大门口张贴《德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走进沿街店面,将《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发放到店主手中,并为他们讲解燃放烟花爆竹带来的安全隐患和安全事故事例,叮嘱他们一定要按照《通告》的精神做好对自身和亲属的要求。

希望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广大职工群众能够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带来的安全隐患和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让大家绷紧这根弦,过一个安全、干净、舒适、整洁的元宵佳节。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