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阳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4 作者: 文章来源:浔阳区总工会
【字体:

2月23日,浔阳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梅美华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第497--498页),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关于我省7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知》和九江市优化营商环境暨“项目大会战”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还对2020年度区总工会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迅速收心,进入工作状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二要群策群力,高效推进工作,切实发扬“三牛”精神;三要同心同德,加强作风建设,遏制“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迎接建党100周年!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