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领导到柴桑区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1-01-14 作者:徐斌 文章来源:柴桑区总工会
【字体:

1月12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兵率省总送温暖慰问组成员来柴桑区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陈兵一行首先来到沙城工业园华林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在参观企业党建文化长廊后,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对疫情期间企业与职工同呼吸共命运共担当,坚持不裁员不减薪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区工会组织倾力服务企业、服务职工,助力“六稳”“六保”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表示认可,并为企业送上送温暖资金三万元。

随后来到区疾控中心,与疫情防控一线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陈兵向疾控中心的有关同志了解我区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感谢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高度赞扬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慰问组成员还分别为“最美逆行者”送上了来自“娘家人”的慰问金。


最后,陈兵一行入户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户华斌、祝光平,仔细询问他们身体和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并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也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周美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虎,区委书记骆效农,区委常委、沙城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张铁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曹茂炎,区政府副区长吴伟伟等领导先后陪同走访慰问。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