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饶剑明一行到德安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禹亮 文章来源:德安县总工会
【字体:

1月13日,江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饶剑明一行到德安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美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三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桂天华陪同。

饶剑明一行先后来到江西美宝利医用敷料有限公司、万家岭大捷纪念园和县工人文化宫建设场地。

在江西美宝利医用敷料有限公司,饶剑明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生活情况,对美宝利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配合政府做好防疫工作作出重大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走进万家岭大捷纪念园,参观了万家岭战役的史料,听取了对万家岭战役的详细解说。饶剑明强调要把万家岭大捷纪念园作为瞻仰、追忆、传承革命先烈理想信念的爱国教育基地,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来到县工人文化宫建设场地,饶剑明指出工人文化宫是吸引和组织职工开展文化活动的重要阵地,是职工及其家属进行文化活动的园地,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工人文化宫连接职工的纽带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