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阳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 文章来源:浔阳区总工会
【字体:

1月13日,浔阳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梅美华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学习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决不允许在党内搞山头主义,学习了《民法典》(第三章第二节)--营利法人。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从政治上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二是各基层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表彰大会精神,切实把总书记关于工会组织要努力服务基层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认真谋划落实好当前工会工作重点。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