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市委一届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徐曼 文章来源:庐山市总工会
【字体:

1月12日,庐山市总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庐山市委一届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王中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中信指出:市委一届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步之年,同时也是庐山市(局)改革融合的第一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会议认真谋划了下一步工作,我们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握重点要点,全面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做好今年工会工作,王中信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庐山市委统一部署,认真谋划好2021年工会工作,努力做到服务发展上有贡献、改善民生上有作为、党的建设上抓落实,全力服务庐山发展大局;二要勇于破解难题。作为工会干部,要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开拓创新,推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落实。三要严守纪律规矩。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纪律教育常态化,绷紧作风建设弦,扎牢廉洁自律线,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上,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程秋生传达了市委一届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