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周永开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晋梦莹 文章来源:庐山市总工会
【字体:

为全面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学习弘扬周永开等7名同志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工会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勇担使命,主动作为,1月12日庐山市总工会扎实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等7名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程秋生领学《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等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会议强调,学习优秀党员们的先进事迹,就是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要学习他们苦干实干、不懈奋斗的拼搏精神,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7名同志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是我们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始终坚守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