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桑区总工会把好春节廉政和疫情防控关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江德隆 文章来源:柴桑区总工会
【字体:

2021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九江市柴桑区总工会三项举措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把好“廉”关,过好“廉”节。

敲响警钟。要求全区工会系统的所有人员春节期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干部职工出差及严防节日聚集性活动管理的规定,尽量减少因公因私出差,提倡网络拜年,取消集体团拜和大型慰问、联欢、聚餐、年会等活动。

打好“预防针”。区总工会通过召开专题会、下发文件、微信工作群等有效形式提醒工会系统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按照相关规定约束自己,营造崇廉尚洁、廉洁过节的社会氛围,自觉把好“廉政关”,严于律己、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加强监督。全区工会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区纪委监委的有关规定精神,严禁奢侈浪费和公款吃喝、侵害性垂钓、公车私用等违纪行为发生,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