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市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作者:唐良韬 文章来源:共青城市总工会
【字体:

2020年12月31日,共青城市总工会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共青城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邹杏花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文件精神,总结了市总工会党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邹杏花强调,一要正视问题,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政治意识不强、干部管理松散、工作作风漂浮等问题,希望大家深刻反思,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二要严明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切实转变作风,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三要强化措施,确保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对于作风不实,表现突出的歪风邪气,调查核实后,该通报的通报,该追究的追究,决不手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考评考核、责任追究等工作机制,用制度管人管事。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