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市总工会召开首届劳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作者:唐良韬 文章来源:共青城市总工会
【字体:

12月31日,共青城市总工会召开劳模座谈会,邀请首届共青城市劳模代表20人,倾听劳模心声,听取劳模建议。共青城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邹杏花参加会议。

会上,邹杏花向劳模们汇报了2020年市总工会工作情况,劳模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学习、生活成长经历,畅谈感想、交流经验、提出意见和建议。

邹杏花要求,要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社会氛围。要重视劳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劳模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研究劳模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一步探索和完善培养劳模、选树劳模、表彰劳模、关心劳模的工作机制。要在工作和学习上关心劳模,结合工作实际,努力为劳模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培训机会,使劳模经常接受各方面的教育,不断提高其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增强劳动能力和业务水平。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