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宁县总工会2020年职工互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1-01-04 作者:郭光武 文章来源:武宁县总工会
【字体:

2020年,武宁县总工会互保工作在2019年首次突破100万元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完成上缴保费136.3万元,全县参保职工达23503人次,赔付和慰问金额达130.7万元,受益职工76人,上缴保费和赔付金额均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武宁县总工会扎实做好理赔服务工作,通过开展现场赔付宣传活动和诚信、优质的服务,有效地增强了基层工会和全县广大职工对工会互助保障工作的信赖,主动参保意识不断增强。县公安局、县教体局和社区等职工会员人数较多的单位这几年参保会员连续获得了多起大额赔付,最高一笔赔付金额达到了18万多元,职工会员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极大的减轻了家庭经济压力。这些单位的参保热情不断高涨,缴费基数成倍增长,今年上缴保费均达到了15万元以上,起到了非常好的宣传带动作用,全县各基层工会的参保积极性不断提高,有力推动了我县职工互保工作的全覆盖。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