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工会干部争学保密法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李紫群 文章来源:柴桑区总工会
【字体:

今年是“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保密法修订实施1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柴桑区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加保密法专场竞赛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区总工会提前三天为活动预热,将活动主题、竞赛内容、参与方式等及时公布,并通过“柴桑工会”微信公众号推送保密法全文,掀起学习保密法律法规热潮。

10月15日活动正式开始,柴桑区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更是带头答题,当工作群出现第一张满分成绩截图后,大家争先恐后挑战满分,只见工作群不时被满分成绩刷屏。一名工会干部在考完后表示:“不考不知道,考了才知道原来保密法律法规知识跟我们日常工作生活都息息相关,通过这次以考促学,更提醒我要时刻增强保密意识,提高防范能力。”

据悉,柴桑区总工会还将在整个10月“保密法治宣传月”期间,通过“柴桑工会”微信公众号推送保密法律法规,以及用生动的案例进行以案说法,推动区工会组织“七五”普法全面贯彻落实,营造“人人懂保密、知保密、重保密”的良好法治氛围。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