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行动,热血同行 赤湖园区工会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张瑞晖 文章来源:柴桑区总工会
【字体:

10月13日上午,赤湖工业园管理局工会组织园区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得到了园区企业及赤湖派出所、赤湖园区消防队等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的积极响应,部分企业负责人还亲自带头参加献血活动。

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献血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认真填写表格、体格检查、血液检测和抽血。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还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同伴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为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长江新材料科技研究院献血志愿者


长江研究院院长黄庆和汇泉生物总经理宋厚营带头献血


雄基建设集团董事长熊迎春参加无偿献血


江西长兴塑业集团献血志愿者


园区消防队献血志愿者


小小善举,情暖人心,为爱行动,热血同行。据悉,本次活动共有10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13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合计献血量近26000毫升。

赤湖园区工会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继续通过组织开展此类公益活动,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增强基层工会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提高职工群众服务社会、贡献社会、关爱他人、热心公益事业的意识,进一步弘扬“大爱无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无私奉献精神。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