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市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抗洪抢险人员
发布日期:2020-07-13 作者:徐圣圣 文章来源:瑞昌市总工会
【字体:

7月12日,瑞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丰耿一行前往长江黄金乡下巢湖段沿江堤岸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抗洪抢险人员,并送去运动饮料、八宝粥、面包和西瓜等慰问物资。

近日来连续强降水,长江流域水位持续上涨,长江黄金乡下巢湖段水位接近圩堤最低洼处,险情骤现、形势严峻。7月10日,瑞昌市防指挥部连夜抽调各地应急队伍火速赶往抗洪抢险一线,600余人昼夜奋战在下巢湖全长1.9公里圩堤上,两天两夜不间断地通过装填土方、搬运沙袋对圩堤进行加高加固,有效保障了长江黄金乡下巢湖段人民生命及财产安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丰耿向在抗洪抢险一线不惧疲劳、顽强拼搏的应急队伍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夜以继日守护在防洪前线表示深深地感谢。同时他表示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娘家人”作用,继续加大抗洪抢险走访慰问力度,持续为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应急队伍赠送慰问物资,为瑞昌市防汛救灾工作贡献工会力量。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