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市总工会助力内需消费
发布日期:2020-04-01 作者: 文章来源:庐山市总工会
【字体:

3月31日,庐山市总工会召开主席办公会,研究部署落实《关于在全省职工中开展抗击疫情、助力内需活动的通知》精神,庐山市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总工会主席汤清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庐山市总工会要充分发挥广泛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不折不扣落实省总文件精神;二要广泛宣传,要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引导全市职工群众积极抗击疫情,促进市场繁荣;三要强化措施,注重实效。总工会要及时将会议研究的落实举措印发到各基层工会,并要求按文件要求执行到位。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