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市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31 作者:徐圣圣 文章来源:瑞昌市总工会
【字体:

3月31日,瑞昌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3月2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指出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挑战,同时提出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助推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推进瑞昌市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三要明确目标加快推进今年工作各项重点工作,特别要在困难职工脱贫解困工作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实现全市困难职工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会上还就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季度党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为2020年度总工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夯实坚实基础。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