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市总工会开展“三师”团队进园区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30 作者:杨一楠 文章来源:瑞昌市总共工会
【字体:

3月30日,瑞昌市总工会“三师”团队深入园区企业江西凤竹纺织有限公司开展“三师”团队进园区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三师”团队的法律援助师、劳动关系协调师、健康工程师分别为在场职工进行法律援助、心理咨询、医疗义诊等服务。法律援助师李智律师详细的为现场职工讲解着《工会法》、《劳动法》等法律知识;劳动关系协调师段凯耐心的倾听在场职工对自身权益方面的诉求,并详细告知相关处理方法;健康工程师陈金兰医生细心的帮助现场职工检查身体,同时还发放了《职业病防治指南》、《健康教育宣传》、《疫情当下,如何调理自己的心理压力?》等宣传手册;企业职工们也都认真的听着几位老师的讲解,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发挥了我市“三师”团队的作用,提高了职工法律、维权和健康方面的素养,加速推动了企业健康发展。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