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市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30 作者:杨一楠 文章来源:瑞昌市总工会
【字体:

3月30日,瑞昌市总工会走进江西凤竹纺织有限公司开展2020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进企业活动,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袁孝友同志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创建安全健康平等的工作环境,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为主题,广泛宣传普及国家保护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以及防疫防控相关知识。

为确保疫情期间人员不大规模聚集,活动现场采取分批次咨询的方式,每批次咨询女职工控制在十人左右,帮助了100余位女职工释疑解惑,解答了诸如女职工社保缴纳、孕产期保护等法律法规知识,发放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妇女权益保障法》、《工会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材料,活动现场以咨询服务、发放手册、防疫心理咨询等形式相结合,在场职工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