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阳区总工会驻守花园大酒店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
发布日期:2020-03-30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浔阳区花园大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是个特殊的地方。在这里,需要对湖北和境外返浔人员进行安全隔离观察,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16日,根据浔阳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筹安排,区总工会和区人防办负责集中隔离点的筹备和组织协调工作,具体承担集中隔离点的筹备和管理。在接到前往隔离点的命令时,区总工会9名同志、区人防办10名同志不顾个人安危,简单收拾行李,立即进入战备状态24小时常驻集中隔离点工作,另区公安分局和区卫健委每天分别派出3名特巡警及2名医护人员24小时在隔离点值守。从开始到现在,隔离点挂点领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美华每天都在驻地现场办公,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难题。筹建组的同事们也是不分昼夜,在隔离点现场办公,组织、统筹多方力量。

相比疫区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没有多少人会注意这里的工作人员。但是,他们却用真情为隔离点群众做好心理疏导,用贴心、爱心、细心、尽心、耐心的服务为群众考虑和解决生活所需,尽职尽责维护隔离点有序高效运转,让市民群众看到希望和曙光,让他们以良好的状态、健康的心态融入社会。

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惊天壮举,他们选择放弃休息,放弃和家人的团聚,穿上隔离服,戴上口罩,奔赴隔离点,在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是他们让这个疫情肆虐的季节异常温暖,也是他们让阳光照进了每个人的心里,共待春暖花开。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