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经济技术部
【字体:

根据省总工会安排,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2024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推荐申报工作。经基层申报、市总工会初评以及省总工会初审,确定以下集体和个人为推荐对象,名单如下:

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推荐对象名单

(一)李银昌    江西省亚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行政主管,中级工

简要事迹:李银昌,男,汉族,1982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高中学历,现任江西省亚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行政主管。该同志从一名“优秀士兵”退役后自主就业,发扬军人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从一名普通员工干到班长、车间主管、后勤经理再到现在的行政主管,先后带出生产骨干20余名。自从2012年加入公司以来,始终坚守岗位,对业务技术深入研究,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面对公司管理原因的多次岗位调整,充分发挥了作为一名党员和退伍军人的优良作风,展现了极高的适应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先后获得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九江市劳动模范、江西省劳动模范等荣誉。

(二)杨伟忠    巨石集团九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高级经济师

简要事迹:杨伟忠,男,汉族,197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巨石集团九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该同志以饱满的工作激情,过硬的业务技术、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思维理念带领九江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完成了自改制成立以来“退城进园、整厂搬迁”“二期建设、全线投产”的两次跨越发展,全力推进智能制造基地建设,深入实施公司第三次跨越发展。在他的带领下,九江公司生产、技术、质量、管理取效明显,产能节节攀升。同时,在创新领域多点开花,取得国家级项目1项,省级新产品7项,省级技术专项5项,省级创新示范称号5项,知识产权实现零突破和持续增长。他突破进取,勇于创新,在他的强力指挥下,公司大力推进两化融合、智能发展,凭借“基于物联网+AGV技术人机协作”项目荣登江西省第一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示范项目名单、并被江西省工信厅授予“省级量化融合示范企业”、“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二、全国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名单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运行二部

简要事迹:2023年,运行二部坚持以习近平视察九江石化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在公司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重点抓好2号连续重整装置满负荷运行工作,安全绿色高效完成2号加氢装置检修消缺和3号加氢装置开工工作。持续推进“油不落地”专项行动,充分发挥“三基”工作引领、促进和带动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均衡发展。强化成本管控意识,积极推进修旧利废和改代利用,节约费用约30万余元。围绕运行部年度重点难点工作,创建2号加氢装置标准化现场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和目标,以安全管理强化年行动为抓手,抓实安全风险隐患管控治理,实现了运行部安全零事故,环保达标排放,队伍和谐稳定。

如对推荐上述集体和个人有不同意见,请于2024年3月12日17:30之前向市总工会反映。电话:0792-8227328。

特此公示

                                                                  九江市总工会        

                                                                  2024年3月6日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