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劳动模范人选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经济技术部
【字体: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评选全市劳动模范的通知》(九办发电〔20214号)要求,现将2021年全市劳动模范人选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名单如下:

周玉梅,男,汉族,19682月出生,中共党员,专科以下学历,九江市公路管理局修水分局大路道班班长。28年来,他始终立足岗位、默默奉献,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赤诚之心在平凡而普通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守护好一方道路平安畅通。

巢彩霞,女,汉族,1977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江西华搏机车部件有限公司生产主管。她凭着一腔热血,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全力打造公司团结、拼搏、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她也是一名富有爱心的公益人,在修水六个乡镇打造了“童伴家园”,关爱留守儿童。

刘芬芳,女,汉族,1978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修水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站务主管。她立足本职,开拓创新,积极参与建设对全站站务售票和检票功能扩展升级的一卡通系统,大大提升了管理效率,在全省同级车站中树立了示范标杆。

陈水珍,女,汉族,196712月出生,群众,专科以下学历,九江玉禾田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班长。她在疫情高发期,坚持每天出勤,巡查保障环境卫生;汛情期间,城区内涝积水严重,她趟着积水,逐个地清理马路上、下水口的垃圾,便利市民出行。

黄纪发,男,汉族,19702月出生,群众,专科以下学历,九江国科远大机电有限公司班长。他从事军品机械加工三十多年,在某多用途弹试制过程中,设计并制造出了螺纹端面装夹工装,仅用四个月的时间解决了该产品支撑环外形复杂、壁厚薄、常用装夹方法难以加工的问题。

占平平,男,汉族,1990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都昌县供电分公司供用电部副主任,工程师。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对企业用电事宜,实行一站受理,减少受理环节,提高办电效率,落实阶段性降低电价政策,惠及用户2.2万户,减免电费823.59万元。

游鸿,男,汉族,19677月出生,群众,专科以下学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都昌县分公司苏山邮政所投递员。他用责任诠释最美绿色“逆行者”,从正月初二起连续46天没有休假,有效地保证了党报党刊及防疫物资投递到位,其事迹先后被《中国江西网》、《江西新闻》客户端以及《中国邮政报》公众号报道。

罗梦娟,女,汉族,19874月出生,群众,专科以下学历,江西奥博特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组长。她在多年的服装行业工作中,一直坚持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带领班组职工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发紧跟市场的款式,不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

余强,男,汉族,19861月出生,群众,大学本科学历,中材科技(九江)有限公司生产设备部部长,助理工程师。他扎根在平凡的生产一线岗位上,近年来带领团队共计改造设备18台套,大幅度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成本近300万,被誉为工作中的“小黄牛”,技术上的“多面手”。

赵俊杰,男,汉族,19889月出生,群众,大学本科学历,江西理文化工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主管。他主要从事含氟聚合物的开发研究,近年来带领团队成功开发了纤维专用分散聚四氟乙烯树脂、改性分散聚四氟乙烯树脂等多种性能优越的氟树脂,应于用航天航空、汽车、电子、通讯、环保、机械、医疗等重要领域。

张兵,男,汉族,19709月出生,群众,专科以下学历,江西九江长途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武宁公司公交车驾驶员。他模范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天天细心照管自己的“亲密战友”——公交车,365日安全行驶无事故,把乘客看成家人,和蔼可亲,获得了长运集团公司多次表彰。

罗冬海,男,汉族,196611月出生,群众,专科以下学历,武宁自来水有限公司工程管理员。他奋战在管道维修和工程安装第一线,摸排出了一套先进的供水管道维修技能和工程管理模式,多次负责县内重大给水安装工程和供水主管网维修改造工作,多次受到表扬和肯定。

冯承斌,男,汉族,19726月出生,群众,大学专科学历,九江市公路管理局武宁分局株林道班班长。他始终坚守初心,负重前行,在武宁境内连日暴雨引发塌方导致国道中断交通时,带领职工连续奋战10余天,每天工作时长达16个小时,清理塌方1万余方,圆满完成抢险保通任务。

方亮,男,汉族,19822月出生,群众,大学专科学历,九江中科神光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主管。他凭着踏实奋进、求真务实的工匠精神,言传身教,迎难而上,使生产团队成为一支敢啃硬骨头、敢打硬仗、勇挑重担的队伍,为30多家企业免费提供5万余件零件的加工服务。

陈敏,男,汉族,1978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九江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项目部经理,工程师。他在2013年至2017年负责新疆分公司“28-48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2017年调至彭泽,负责九江心连心公司“60·52·40”工程项目建设管理,通过科学设计、统筹优化,圆满完成工程目标任务。

魏正义,男,汉族,1983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质量部经理,工程师。他参与了公司整个质量系统的搭建、项目建设的质量管理及实验室的设计、实施及验收过程,组织并带领团队顺利通过实验室CNAS认可,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

王新望,男,汉族,1966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江西云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劳动关系协调员。近10年来,经他调处的各类纠纷有300多件,接待上访农民工300多人次,为农民工讨回薪资200多万元,为和谐永修建设作出了极大贡献。

董启明,男,汉族,1989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江西华电九江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维护部主任助理,助理工程师。近年来,他率领维护部团队制定并实施设备维护检修、技术改造方案26个,合理化建议11项,累计为企业节省成本800余万元,为华电公司在浔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欧阳永,男,汉族,19904月出生,群众,专科以下学历,江西制氧机有限公司电焊工。作为一线的年轻骨干,他主动承担了车间最辛苦的产品内终缝焊接,2020年其焊接的常温罐箱产品多达550台,二氧化碳管路产品多达120台,创造了数百万元的经济效益,为企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程群辉,男,汉族,19896月出生,群众,大学专科学历,九江泰盛汽车部件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质量部部长。近几年来,他率领团队有效完成了从产品报价到文件制作、模具设计、产品开发等各项工作内容,先后开发了L10ESB11BB11C等多个项目,在技术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陈春霞,女,汉族,19903月出生,群众,大学专科学历,九江富达实业有限公司行政专员。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实践着为职工服务的宗旨,一切以集体利益为重,以工作为先,不计较个人得失,做好食堂管理和工会工作。

刘金松,男,汉族,19652月出生,群众,专科以下学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九江柴桑区分公司无线班班长。十多年来,他一直奋战在通信工作一线,多次组织完成抗洪抢险、传统文化交流和县乡政府临时组织等各类活动的现场通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形象。

张松,男,汉族,1971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行三农金融部经理,经济师。2020年,他带领三农金融部实现县域核心存款净增6.61亿元,涉农贷款净增34.67亿元,金融精准扶贫贷款净增12.48亿元,累计支持和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16444人。

李淦,男,汉族,19876月出生,群众,大学本科学历,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九江供电分公司副班长,工程师。他积极开展带电更换10千伏H式配电台区隔离开关及熔断器项目、研制提高线路跨越下层带电线路的效率、绝缘套装操作杆的研发,为公司节约大量生产成本。

江斌,男,汉族,19784月出生,群众,大学本科学历,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九江市分公司网络部高级技术主管,工程师。他立足岗位职责,开发创新项目,搭建全省首家“自动化通报平台”,让一线维护人员及时获得网络故障情况,合力安排抢修进度,获得省公司“创新专项贡献奖”。

冯传德,男,汉族,1971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九江海天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维修班班长。他主持完成了2019年及2020年九江市“双百双千”创新创业资助项目的设计和施工,每年可节约生产成本20多万元,同时先后主持完成了公司几十台进口设备的电气系统国产化设计与更新改造。

马星,男,汉族,1989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中铁四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盾构分公司现场队长,工程师。6年来他一直投身于现场一线,先后参与了武汉地铁8号线二期、南宁地铁5号线、贵阳地铁3号线等项目施工,所参建的项目都能保质保量地如期完成,受到业主、监理等一致好评。

于超,男,汉族,19848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赣西北大队地质灾害勘查分院院长,高级工程师。近十年来他每年汛期都作为特邀专家对全市地灾点进行排查,解决地质灾害“疑难杂症”,共计对17个县1000余个村近6000个地灾点进行了应急调查及处置,有效保护了近万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张娟,女,汉族,197310月出生,群众,专科以下学历,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炼油运行六部班长。她是九江石化一线成长起来的生产主装置唯一的高级技师女班长,自强不息、拼搏进取,多次荣获省、市级各项荣誉,包括在首届九江石化“技能三强”决赛中夺得了“王牌班长”称号。

钟飞,男,汉族,19831月出生,群众,大学专科学历,九江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客服班班长。他在工作中发扬特别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技术过硬,多次代表公司参加上级公司的技能比武并取得优异成绩,为九江深燃的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曹彬彬,男,汉族,1991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江西庐山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机械主管,助理工程师。多年来他始终兢兢业业,认真开展技术创新工作,带领技术团队攻克了码头卸货粉尘排放专项治理、散装装车扬尘技术改造、粉磨大型设备漏油处理等技术难题,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

欧阳国华,男,汉族,1968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庐山市供电分公司副经理。在抗洪保电战役中,他十几年如一日,和职工奋战在第一线,多次获得庐山市委市政府的表彰,被誉“电力建设尖兵”。

蔡源满,男,汉族,19874月出生,群众,研究生学历,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电解质工厂厂长,工程师。他主要负责电解质工厂安全环保、生产交付、组织研发成果转换等工作,为公司安全环保、降本增效及技术提升作出重大贡献。

刘春平,男,汉族,1966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江西庐山西海柘林景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西海景区服务中心副主任。他长期在景区项目一线工作,刻苦钻研,认真负责,2011年起先后参与了司马码头修建、岛屿改造提升、将军峡景区建设等工作,为景区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宋祥录,男,汉族,1978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江西蓝星星火有机硅有限公司三分厂厂长、党支部书记,高级工程师。他仅用了短短两年时间,率领团队完成了下游所有7个车间从试车到正常生产运行;通过技术改造,重点突破了分厂老装置的产能瓶颈,大幅提升了各套装置的产能。

谢歆,女,汉族,1976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江西长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包装箱分厂厂长,工程师。她始终把安全和质量放在第一位,强化岗位安全,实行安全区域管理,严格考核。她主动关心职工,及时了解职工的诉求并尽力帮助解决,增强了分厂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徐玉强,男,汉族,1971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数年来,他勤勤恳恳、忠于职守,善于策划、精于管理,先后主持完成了宁安铁路安庆长江大桥、铜陵公铁两用长江大桥、五峰山长江大桥、沪通长江大桥等几十个大项目生产管理工作。

王海燕,女,汉族,1986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湖口县分公司副总经理。在特大洪水面前,她不惧艰险,忠于职守,忘我工作,全力组织抗洪抢险,妥善转移和安置受灾职工。

白玉良,男,汉族,1985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九江市三峡二期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工程师。在九江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中,他负责的鹤问湖二期污水厂已试运行,先期实施的湖滨小区改造成为九江水环境治理小区改造的典型标杆。

丁行飞,男,汉族,1990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九江市浔阳区金鸡坡街道金炼社区党委书记。他在社区工作期间,协调辖区30余名青年在附近企业培训并就业,有效解决了当地居民就业难问题,大大提高了居民的经济收入。

袁奇,男,汉族,198710月出生,无党派人士,大学本科学历,都昌县鄱阳湖儿童慈善救助协会副会长。他在都昌太阳村当志愿者,一干就是12年;他热心公益及志愿服务活动,在青年中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先后两次受到团中央主要领导的接见。

胡庐英,女,汉族,1975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庐山市牯岭镇正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她带领社区干部职工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宣传、摸排、守卡,无畏无惧,守卫着庐山这一方净土。防汛期间,她不分昼夜社区巡查,劝导、转移危险地带居民,守护着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陈园,女,汉族,1982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向阳街道新湖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她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把党的事业作为自己最大的职责和最高的使命,做好社区带头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立陶,男,汉族,1980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江西柴桑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填补政府行政征收工作中的行业服务空白,他潜心研究,高标准代理政府一方完成了多个项目,开创了专业先河;同时积极投身于各项公益事业及法律援助、信访接待、抗疫援助等公共法律服务。

李双,女,汉族,19688月出生,群众,大学专科学历,德安博阳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她的带领下,使一个陷入运营困难的景区,经过近4年的打造,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并且填补了德安县没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空白。

燕中帮,男,汉族,1972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专科以下学历,共青城鑫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他返乡创立鑫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带动乡亲在家门口走上了一条共同发展致富之路,不仅解决了当地的就业问题,也为家乡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薛桅,男,汉族,19854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瑞昌市供电分公司经理,高级工程师。面临疫情洪灾双重“大考”,他带领团队提前完成了多项电力建设,为瑞昌电网发展按下“快进键”,在疫情最“吃劲”的时刻,快速响应,与一线员工一同作战,实现了“零闪动、零感染、零事故”三零目标。

廖洪流,男,汉族,19695月出生,无党派人士,博士研究生学历,江西海多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他长期从事有机硅、氟产品的研究、生产、应用开发,主持获得“七甲基三硅氧烷的连续固相催化工艺”的发明专利,同时主持了“七甲基三硅氧烷”团体标准和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等。

吴金友,男,汉族,1965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赛得利(中国)纤维有限公司厂长,高级工程师。他领导赛得利(中国)一期25万吨纤维素纤维项目的筹建和运营,投料仅一周便产出优等品,刷新了行业记录,同时也使九江成为全球最大的纤维素纤维生产基地。

张凤敢,男,汉族,1984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九江好味来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他自创立公司以来,累计缴纳税收700余万元,带动就业100余人,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企业、九江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九江市优秀企业、柴桑区“工业十强”等称号。

胡明,男,汉族,1982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九江石油分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工程师。面对2020年疫情和汛情,他运筹帷幄,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完成地方政府安排的防疫防汛任务,实现了销量增长、员工增收,企业竞争实力突破历史纪录。

彭思航,男,汉族,1990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江支行行长。他在驻村期间带领贫困村和贫困户脱贫摘帽,工作成绩突出,在湖口县率先开展光伏扶贫,争取资金成立种植合作社,投建200余亩扶贫产业园,2020年营收突破20万元。

周子为,男,汉族,1986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江西悦家智能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高级考评员。他带领公司与全市十四个县市区开展近万人的家政服务类培训,带动六千多下岗、失业人员就业,20176月起兴建了多个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推动了全市社区养老工作。

李菊萍,女,汉族,196811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九江市行政事业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级经济师。她在工作中勇于创新,积极探索新发展理念,创新资产管理模式,2019年带领团队开发了“九江市市属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经营监管平台”,在全省率先推进资产信息化管理,得到市政府、市纪委的充分肯定。

付毅,男,汉族,1976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国家税务总局修水县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股长。在国地税深化征管体制改革期间,他主动挑起社保费和非税相关费种划转税务征收的重担,面对划转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他加班加点,推动相关税务顺利征收。

宋小马,男,汉族,1979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九江市浔阳区城市管理局市容管理大队大队长。防疫抗洪抢险中他日夜奋战,冲锋在前;三城同创中,不忘初心,担当实干;打赢蓝天保卫战中,迎难而上,身先士卒,受到了上级部门高度肯定。

魏伯华,男,汉族,1983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德安县公安局丰林派出所负责人。在禁毒战线上,他始终冲在一线,一次对毒贩的抓捕行动中,他主动提出上前控制司机,后在该车搜出大量毒品,副驾驶就放着电棍、砍刀等工具,事后嫌犯都感慨“你们禁毒警察真的不怕死”。

姜英荣,男,汉族,1979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都昌县大港镇中心小学副校长,中教一级教师。2014年以来他一直坚守在支教工作一线,以支教学校为家,爱生如子,不分昼夜地工作,不是走访家长,就是上门辅导学生做作业,有时甚至还帮贫困学生家里干农活。

吴韧,男,汉族,1980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瑞昌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瑞昌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8年来他带队参与50多次灭火、抗洪抢险等战斗,每次都带头冲向最危险的火场和险情最严重的地方,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安全交给队员,8年来全队没有发生一起人员伤亡事故。

刘卫华,男,汉族,1968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庐山太乙村景区管理所所长。在多年的工作实践中,他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单位职工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表现突出,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和认可。

金甜甜,女,汉族,19872月出生,群众,大学本科学历,江西省彭泽县妇幼保健院护士长,主管护师。疫情期间,她作为江西省第五批援鄂队员被分配在了湖北省广水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三病区,一直奋战在临床一线,工作中始终冲锋在前,任劳任怨,无畏无惧,直至广水最后一个新冠肺炎病人出院。

杨勇,男,汉族,1970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永修县公安局副局长。防疫防汛工作中,他始终冲在最前面、战在最险处,与广大民警、辅警并肩战斗,科学有序组织防疫抗洪,全力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得到了广大干群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户才深,男,汉族,1967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九江市濂溪区总工会副主席。1998年特大洪灾后,他参与开展移民建镇工作,经过五年多的建设,一座崭新的集镇拔地而起。姑塘镇被国家建设部等七部委列为全国小城镇科技示范重点镇,荣获江西省移民建镇先进单位。

黄勇,男,汉族,198110月出生,群众,大学本科学历,庐山市人民医院感染科医师,主治医师。他从事医疗临床工作10余年,熟悉疫情期间发热门诊各项流程管理,一直是科室业务骨干,他和整个团队一起成功了应对疫情的挑战,守护一方平安。

鲍和平,男,汉族,1985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湖口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主治医师。在疫情防控斗争中,他理想信念坚定,把最艰难、最危险的工作留给自己,荣获江西省委省政府“抗疫先进个人”称号。

余红霞,女,汉族,1970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九江市柴桑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主治医师。在医院管理中,她锐意改革,勇于创新;在面对疫情防控和抗洪抢险中,她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作出了突出贡献。

胡忠良,男,汉族,1980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九江市八里湖新区农林水利服务中心赛城湖大闸管理处主任。他一直全力保障赛城湖大闸正常运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新区的防汛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方倩,女,汉族,1976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中华人民共和国九江海关物流监控科科长。她加班加点确保九江口岸所有进出口货物自到货至海关核销时间均控制在0.15小时以内,力促“区港联动”“船边直提”等改革业务在全省率先落地。

吴钊,男,汉族,1987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中华人民共和国九江海事局船舶监督处副处长。在业务工作上,他严格按照规程,认真审核,未发生违规办理证件事件。多次代表单位参加上级组织的各类竞赛,并取得好成绩。

陈新玉,女,汉族,1968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江西省九江市气象局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高级工程师。她亲自编写并报送气象服务材料526份,准确的预报和科学的建议,为党政领导科学决策防灾救灾提供了坚强气象保障。

杨帆,女,汉族,198612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九江监管分局办公室主任。七年多来她编译的信息被国办中办刊用近百篇,获得国务院领导批示,所在分局连续7年荣获会级和省级信息报送先进单位。

赵峰,男,汉族,1972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国家税务总局九江市税务局办公室主任。他团结带领本部门干部职工,很好地完成了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任务和领导交办的工作,得到各级领导和同事们的充分肯定。

程静,女,汉族,1987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九江日报社经济部记者,助理记者。防疫防汛期间,她一直冲锋在前,用笔尖记录着九江抗击疫情和抵御洪灾的真实场景,其中90余条被新华网、人民网、人民日报客户端、央广网、中国新闻网以及江西日报等媒体采用。

周三友,男,汉族,1968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九江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率总监,主任编辑。2017年任新闻综合广播总监以来,他带领频率一班人不等不靠,开拓创新,在传统媒体经营大幅下滑的背景下,经营创收连年大幅增长,媒体影响力越来越大。

贺平,男,汉族,1970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九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办公室负责人、文明办主任,高级政工师。他“从人性出发,构建以爱为核心的文化教育体系”的实践,被中国医院协会文化专业委员会推介。积极参与各类志愿者活动,撰稿1500余篇,树立了卫生工作新形象。

唐业茂,男,汉族,197011月出生,民进会员,大学本科学历,九江职业大学教师,教授。他指导学生18人次省赛获奖,主编重点教材5本,主持省级重点课题课题4项,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12篇,20197月获高校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第一完成人)。

刘峥,男,汉族,1971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九江市九江小学党委书记,中小学高级教师。他积极推行开放式办学,精细化办学,服务性办学,深入推进教育改革,带领百年老校在新时代背景下行稳致远,焕发新机。

万来仪,男,汉族,1965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九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大队长。自转业到执法战线工作以来,他服从大局,坚决听从组织的安排,长期坚守在环境最苦、工作最累、风险最大的一线执法工作岗位,任劳任怨,秉公执法。

张化浩,男,汉族,19858月出生,九三学社社员,博士研究生学历,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主任,教授。他入选江西省“双千计划”,“百千万”人才,杰出青年,“青年井冈学者”。在Nature Communications等顶级期刊发表论文18篇,主持国家基金3项及其它省部级项目6项。

刘永芳,男,汉族,19817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九江市中医医院科教科科长,副主任中医师。他带领14名医护人员奋战在马祖山分院抗疫最前线,在完成临床医疗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科研攻关,成果突出。

左学松,男,汉族,1970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中国共产党九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反邪教协调科科长。他一直战斗在反邪教工作第一线,取得了突出的工作成绩,2017年被评为“2013—2016年度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

陶春,男,汉族,1974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九江市公安局浔阳区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他始终奋战在打击犯罪的第一线,带领浔阳刑侦积极探索创新刑侦工作技战法,推进刑侦专业中队建设,开创合成作战新模式,为维护辖区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帆,男,汉族,1984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九江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四级警长。修水县某专案骨干成员潜逃至缅甸,他带领抓捕组先后往返云南五次历时四十四天,成功将其在境外抓获,得到了省公安厅领导的高度肯定。

汤一,男,汉族,1978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副主任。他在负责信息和档案工作期间,市检察院被高检院评为全国检察机关先进直报点,负责的法律政策研究等工作先后多次获得好评。

程光虎,男,汉族,1980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江西省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书记员管理办副主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扶贫期间,他创办“非洲鼓免费培训基地”、创建村爱心超市、村爱心食堂,组织普法下基层、邀请社会公益组织入村资助等,提升了脱贫成效。

伍珍珍,女,汉族,1986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九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综合科副科长。五年来,她始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以高度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到零差错,赢得了领导、部门和同事的高度肯定。

周运苗,男,汉族,1988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中国共产党九江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他主动请缨赴彭泽县棉船镇驻点防汛,坚持既督又战,在巡堤人员最累最困的后半夜巡逻值守,积极协助转移群众,被评为全市抗洪救灾先进个人。

周飞云,女,汉族,1972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中国共产党九江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办公室主任。在应对2020年防疫大汛大考中,她主动放弃休息,身兼数职。疫汛期间启动的统一战线同心基金共捐款400万余元,大量急需防疫防汛物资捐赠九江,解燃眉之急。

秦成星,男,汉族,1971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中国共产党九江市委员会政策研究室科长。他以九江经济建设为主战场,在招商引资上想方设法,年年有项目落地。在企业帮扶上竭尽全力,赢得企业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石雾松,男,汉族,1981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九江市扶贫办公室社会扶贫与对外联络科科长。他积极推动完成对都昌县脱贫摘帽督导,全程参与指导协调光伏扶贫电站建设工作,有效解决了贫困村村级集体经济薄弱和空壳村问题并增加贫困人口收入。

王育槐,男,汉族,1985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九江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副主任、驻村第一书记。该同志自20185月份被组织选派为扶贫第一书记,积极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传递党组织温暖,为助力当地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万小平,男,汉族,1962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九江市科学技术局发展计划科科长。该同志1989年以来始终奋战在科技管理一线,长期辛勤耕耘,任劳任怨,乐于奉献,被亲切地称为“科技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老黄牛”。

闵熙民,男,汉族,1966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九江市港口航运管理局海事直属大队大队长,工程师。他始终将维护辖区水上交通安全为己任,履职尽责。对待事业他始终不忘初心、富有激情,脚踏实地坚守在最前沿,于风口浪尖上彰显平凡海事人的不平凡。

潘彩霞,女,汉族,1971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九江市妇女联合会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她始终坚守一颗初心,维护好儿童权益,落实好党的政策,以寻找最美家庭、关爱困境儿童、家庭教育宣传等工作为抓手,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

黄凰,女,汉族,198412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九江市生态环境局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负责人。她积极推行环评容缺受理、绿色通道、承诺制审批,大大减少企业等候时间;开创排污许可看板管理、过程质量控制、一县一策,得到生态环境部表彰。

黄泉勇,男,汉族,1977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九江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站站长,高级工程师。他勇担安全生产监管重任,建设全省住建系统首个视频监控平台和质量安全监管平台,处罚非法违法建设金额全省第一,全面推进建筑工地标准化建设。

周芳,女,汉族,1975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九江金蕾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主管中药师。她以基地建设为载体,以农民增收为目的,以增强社会效益为己任,为广大农村妇女、贫困户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机会,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吴周成,男,汉族,1972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九江市柴桑区沙河经济技术开发区毛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他坚持以绿色发展为理念,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和治理人居环境。走发展乡村旅游路线,打造了“庐山花溪谷”景区,有力地带动了村集体经济发展。

夏涓沅,男,汉族,19638月出生,中共党员,专科以下学历,武宁县鲁溪镇梅颜村党支部书记。近几年来,他带着村两委班子齐心发展经济,利用鱼塘、破旧厂房等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引进了消防制梯厂、制衣厂落户,解决了包括贫困户和闲散劳动力在内40余人的就业问题。

吴永仙,女,汉族,19682月出生,中共党员,专科以下学历,武宁县清江乡罗洞村妇联主席、党支部委员。她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带领合作社100多户农民种植葡萄、杨梅走向致富之路。

胡银秀,女,汉族,19622月出生,中共党员,专科以下学历,九江市濂溪区赛阳镇金桥村党支部书记。她大力发展苗木种植,以村集体牵头成立春泉苗木合作社,依托产业扶贫政策并结合苗木生产特点,实现循环式、可持续发展,促进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

钱铖,男,汉族,1989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彭泽县前诚水产养殖场场长。他先后将彭泽鲫推向国内外市场,吸纳周边养殖户37家,提供养殖技术和销售服务,为当地水产养殖发展贡献力量。

张爱芳,男,汉族,1973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彭泽县金篓籽种植家庭农场负责人。他在2012年引进了野瓜蒌种植项目,2014年扩大了种植面积,出资领办了“彭泽县金篓籽家庭农场”,带动太平关乡30余户贫困户种植瓜蒌,助力脱贫攻坚。

曹玉华,男,汉族,19718月出生,群众,专科以下学历,湖口县双钟胜利水产场场长。他以基地为龙头,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在原胜利水产场基础上,对水产繁育鱼池全面改造,致力于成为赣北地区最大孵化基地,带动了周边的乡亲共同致富。

刘庚元,男,汉族,19807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大学专科学历,都昌县金稻家庭农场农场主。近年来,刘庚元共帮扶带动种粮大户和贫困户农户57户,以及2个专业合作社、6个家庭农场,年吸纳农民就业1200多人,带动了一方农民共同致富。

余文川,男,汉族,19716月出生,中共党员,专科以下学历,都昌县文川家庭农场农场主。他创办了都昌文川家庭农场,种植的“纽荷耳脐橙”“干豆角”“马齿苋”“花菜”“红薯粉”等系生态绿色产品被市县纳入到产业扶贫目录。

李艳秀,女,汉族,197110月出生,中共党员,专科以下学历,九江市辉祥有机果蔬专业合作社理事长。2008年她创办九江市辉祥果蔬专业合作社,带领周边农户和贫困群众脱贫致富,2014年荣获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聂五林,男,汉族,19732月出生,中共党员,专科以下学历,瑞昌市天意粮油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他大力推行机械化生产、规模化经营、企业化管理、社会化服务,积极解决本地贫困户生产就业难题,为当地治理土地抛荒和解决土地非农化、非粮化问题作出贡献。

张林峰,男,汉族,19798月出生,农工党员,大学专科学历,江西康养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在九龙村初步建成以宁红茶、青钱柳、中药材、果蔬一体的种质资源库,引导黄坳乡种植标准化青钱柳基地6050亩,带动135户农民增收。

周国呵,男,汉族,1976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修水县雁呵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他积极关爱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资助学校教育事业,关爱敬老院养老事业和家庭困难户,实现贫困户126人在家就业。

代西安,男,汉族,197310月出生,中共党员,专科以下学历,永修县田卫士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他大力发展农业生产机械化服务,助力农民降本增收、带动农民致富,减少农药使用量和推动农业生产现代化水平提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汤恒文,男,汉族,1962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德安县高塘乡蚕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2017年他自筹资金30万元创办了高塘乡蚕桑专业合作社,当年就实现利润13.2万元,吸纳当地村民就业达400多人次,解决贫困户就业问题。

江梦,女,汉族,19907月出生,群众,大学本科学历,江西省皖赣鄱阳湖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她带领公司在2019年代表江西省“鄱阳湖大闸蟹”品牌参与全国河蟹大赛的比赛,并一举将八项大奖中的五项大奖收入囊中,积极宣传了江西名优农产品品牌并得到多家海内外主流媒体的宣传推广。

胡小红,男,汉族,1971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庐山市利康家庭农场场长。2013年他成立利康家庭农场,以种、养、加工相结合,打造了一条绿色循环农业产业链,2016年农场被评为江西省示范性家庭农场。

冯志文,男,汉族,199110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江西省修水赣北钨业有限公司工艺员,助理工程师。他将从钨精矿到黄蓝钨生产线的生产工艺纳入职责管控范围,生产时全月无休制,面对工艺技术问题,加班加点解决,爱岗敬业、任劳任怨。

李丹丹,女,汉族,19877月出生,群众,专科以下学历,江西美宝利医用敷料有限公司口罩车间班长。疫情期间,她勇挑重担,组织班组的机修和技术工人,迅速掌握新型设备操作技巧,把控品质控制节点,圆满完成公司扩产目标,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肖献兰,女,汉族,19826月出生,群众,大学专科学历,江西奥普照明有限公司体系管理员。她始终严于律己、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协助公司进行8S管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公司职工群众的普遍好评。

陆克宝,男,汉族,19801月出生,群众,专科以下学历,春光线缆有限公司挤塑工。他摸索出一套“守住一条底线、恪守三个定律”的质量管控方法,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品质的稳定性,给公司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他技术突出,在全省电线电缆挤塑工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第一名。

余贤梅,女,汉族,19766月出生,群众,专科以下学历,江西庐山天沐温泉渡假有限公司客房主管。她在工作中尽职尽责,用心服务好每一位的客户;善于创新、求新求变,不断提高业绩,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叶洪海,男,汉族,19671月出生,中共党员,专科以下学历,九江力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主管。他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工作高效;作为党员,一直带头做事,不怕苦、不怕累、从无怨言,总是按质保量完成任务。


以下为差额人选:

周诚诚,男,汉族,19874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部门经理助理。他勇于创新,科技创新成果多次获工信部、江西省公司奖励,他突破多项技术难题,节约资金约18.1万。

余启高,男,汉族,19739月出生,中共党员,专科以下学历,上港集团九江港务有限公司港口机械修造厂安装队队长。他一直奋战在码头一线,完成各类设备设施大型修理项目,为生产作业提供设备保障,为公司打造九江区域航运中心核心港口企业,集装箱吞吐量和经济效益双创新高作贡献。

张琦,男,汉族,1971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国能九江发电有限公司检修部主任,高级工程师。他注重科技创新、技术创效,“#6机组A级检修管理创效”项目荣获2019年度江西公司管理创新二等奖。

欧阳庆,男,汉族,1981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江西省九江市水文局组织人事科科长、驻村第一书记。他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村容村貌明显改观,新农村建设实现全覆盖。

王爱云,女,汉族,1978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共青城市苏家乡青山村党支部书记。她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中坚持深入一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民办事公平公正,工作作风清正廉洁。

熊利庚,男,汉族,1971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永修县涂埠镇仙缘大棚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他通过建立专业合作社、电商扶贫站及扶贫车间,带动贫困户就业,加快致富步伐;同时为所有贫困户免费发放蔬菜种子,提供无偿技术指导,助力脱贫攻坚。

聂德永,男,汉族,197511月,中共党员,专科以下学历,德安县永德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他采用“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带动34户本村贫困户加入合作社,户均增2000元左右;德安云香茶制作技艺已被列入九江市非物质文化遗产。

袁双喜,男,汉族,19879月出生,中共党员,专科以下学历,九江凯达服装织造有限公司生产组长。他作为企业劳模创新工作室的一员,努力做好“传帮带”工作,先后多次免费为公司举办培训班,培训员工近200余人次,为公司职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公示时间从2021412日起至2021416日止。对以上推荐人选有异议的,请于202141618时前,以电话、书面或来访的形式,向九江市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举报电话:0792-8227328

联系地址:九江市八里湖新区兴城大道与思德路交汇路口西北侧

邮政编码:332000


九江市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412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