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巾帼匠心筑梦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女职工部
【字体: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九江市总工会于314日举办“巾帼匠心筑梦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走进九江科技中专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张莹莹一行参加活动。学校师生共300余人聆听讲座。

活动邀请了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五一巾帼奖章获得者郭大为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同时也邀请了她的徒弟曾建芳分享师徒之间的故事。会上郭大为同志用朴素平实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她的成长经历和扎根一线、默默奉献的心历路程,她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执着坚守的劳动精神、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感染着参会的广大师生,营造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

宣讲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宣讲结束后,学生代表向郭大为和她的徒弟曾建芳献花并致辞。现场师生纷纷表示,巾帼劳模的故事入脑入心,他们将以巾帼劳模为榜样,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成为成长成才的精神动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巾帼不让须眉的内涵,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九江篇章“添砖加瓦”。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