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暨工会就业服务季专项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8 作者: 文章来源:九江市职工服务中心
【字体:

219227上午,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等部门,分别经开区联盛快乐城广场举办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和八里湖新区喜盈门B区室内广场举办“工会春送岗 乐业在江西”2024年九江市总工会就业服务季活动首场招聘会活动。两场招聘会分别吸引了中国平安信华建国酒店、青岛啤酒百余家企业参加,涉及金融、批发和零售、住宿餐饮食品加工、销售、机械加工、家政服务、电子、纺织服装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同时,现场招聘与九江人才网线上招聘同步进行。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设置专门服务区,就职工关心的困难帮扶救助、免费职业技能培训、互助保障、工会服务场馆预定、农民工以及两新组织建会入会、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法律援助等方面,现场为求职者提供咨询和政策解答等暖心服务。同时,市总工会将根据企业和求职职工群众的需求,提供免费就业培训和技能提升培训,公益性在工会服务大厅滚动播放人才招聘信息发布等服务助力劳动者稳就业、企业稳用工。

据悉,下一步,九江各级工会将根据求职者的不同需求,与市、辖区两级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继续配合,通过线上线下政策宣传、举办招聘会等多种方式,精心组织部署2024年“春风行动暨工会就业服务季”专项服务系列活动为企业用工与求职职工群众搭建对接平台,进一步提高劳动者的就业率,促进城乡劳动力高质量充分就业。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