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总工会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职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作者: 文章来源:九江市职工服务中心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全总省总工会统一部署,九江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以“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

在活动期间,九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美祥来到工会建档困难职工蔡江家中,详细询问了其家庭情况和困难需求,特别是患病家属的病情、治疗等各方面情况,向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鼓励他乐观面对生活,坚定信心,战胜眼前困难,早日走出困境。同时,要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持续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当好职工“娘家人”活动中,周美祥代表九江市总工会向全市各级劳动模范、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一线职工等送上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与此同时九江市总工会组成6个慰问组分别深入到我市各县区、入企业、进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据悉,为保障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职工活动顺利开展,九江市总工会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各基层工会调查摸底所属职工困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情况等需要慰问对象。并专题召开工作部署会议,确定了以患病、意外事故、工伤、残疾等困难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重点慰问对象578人,投入资金116.3万元,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