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绍辉来永修县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1 作者:程文、彭彭 文章来源:永修县总工会
【字体:

1月30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绍辉来永修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美祥,县委书记秦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顾太震陪同。

邹绍辉来到星火有机硅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场区和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技术人才引进、员工工作环境和待遇以及新项目建设等情况,对企业近年来快速发展,并在促进员工福利、创造良好工作氛围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希望企业加强员工培训,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并多关注员工的生产生活,努力提高员工福利,不断增强职工的满意度和归属感。

随后,邹绍辉来到县总工会,查看了职工活动中心功能设置、器材配置以及活动开展等情况,对县总工会积极服务职工,充分发挥阵地作用给予肯定。邹绍辉要求,县总工会要进一步加强与各基层工会的联系、沟通,听取广大职工的声音,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要持续推动工会工作创新,提高服务质量,增强职工的满意度,全力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和保障。

近年来,县总工会围绕中心、踔厉奋发,不忘初心、笃定前行,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先后荣获了全国总工会“全国工会帮扶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工会法律援助维权服务示范单位”“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等荣誉称号。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