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职工心向党”大型情景剧——《赣鄱职工 高歌向前》走进九江
发布日期:2023-11-10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组织和宣教网络部
【字体:

117日,省总工会“亿万职工心向党”大型情景剧《赣鄱职工 高歌向前》在九江市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江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家杰九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周美祥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一级调研员王根泉,省总工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省职工保障互助会副秘书长聂九华,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金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生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西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张莹莹出席。

来自九江市各县(市)区总工会主席、各行各业的劳模工匠、产业工人、新业态劳动者等职工代表1100余人齐聚一堂共享文艺盛宴。伴随着九江市工人文化宫合唱团、九江市武警支队和各职工方阵热烈、欢快的拉歌氛围各级领导入场,就此拉开演出帷幕。

此次演出由省总工会精心打造,围绕百年党史、工运史展开,是省总工会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节目表现形式多样,有工运历史人物讲话、新编现代京剧、小音乐剧等,演出分为《赣工:一支精彩纷呈的长歌》《赣工:一支开天辟地的战歌》《赣工:一支改天换地的壮歌》《赣工:一支感天动地的强歌》《赣工:一支惊天动地的凯歌》《赣工:一支奉献奋进的赞歌》六大部分。

演出在欢快明朗的歌声中、在优美动人的舞姿中、在节目展现的广大赣鄱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中,引领我市广大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扛起“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担当,团结引导我市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观看结束后,在场职工纷纷表示,非常荣幸受邀观看演出,沉浸式享受了一场文化视听盛宴,观看演出后将更加铭记我党工运事业发展的历史。一个个栩栩如生的艺术形象生动诠释了赣鄱职工如何用实际行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鼓舞广大职工为九江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加快打造“三个区域中心”建设“一个美好家园”的目标建功立业。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